網頁

2010-10-18

初入做皂世界(阿No的心得)

好吧~我承認!

我承認我是因為太無聊所以自願出力幫忙製作手工皂的,




雖然我對手工皂世界完全無知,

而且喇皂真的是會讓自家人翻臉不認血緣的一份工作,

霸特.......我還是一頭栽下去了!




第一次試作的時間,

總是雀躍的~~精準的測量,一步一步按照標準來~

然後等待24小時,再緊接著脫模,切皂,

真得很好玩!!



 看著自己一手一心完成的手工肥皂那麼美麗

 心情真的是很難形容耶~~!!



 建議大家可以親力親為喔~~

2 則留言:

  1. 好用好用嘛?????



    我是鯨魚三妹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用看看就會知道手工皂與一塊9元的lux香皂哪裡不一樣囉~ 歡迎大家索取試用皂哦!
    如果有任何問題,請留言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