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-08-10

恐怖的家庭經皮毒~生活中到處都是!

你知道嗎?

尿布、洗髮精、沐浴乳、化妝水、乳液、殺蟲劑、除臭劑、洗衣粉….日常用品中潛藏的毒素,會透過皮膚積累至臟器中,導致疾病的產生。 





何謂經皮毒?




所謂的經皮毒,指的就是化學物質入侵人體的途徑乃是經由皮膚吸收到體內,接著會透過位於真皮的微血管散佈到全身,最後便積存在皮下組織內。雖然經由皮膚所吸收到的化學物質量較少,但卻是最容易被積存在人體內的。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近塑化劑風波讓許多人愈來愈關心自己生活中隱藏的可怕物質


科技進步的今日,你、我、乃至我們的未來一代,一定不希望變成這些犧牲者,未來的世界會變成怎麼樣,端靠每個人小小的付出
我不在乎別人怎麼想,但至少從自身開始出發,希望影響每個人甚至其他家庭,都能發揮種子效應,為我們的後代一起努力,留給他們一些些真正乾淨無染的環境吧!



《恐怖的家庭經皮毒》這本書內容是由:日本經皮毒之父-山下玲夜 所著

教你聰明選擇日用品的方法。

~ ~ ~
使用合成洗髮精後就不需再用潤絲精!
肥皂是最好的清潔用品!
化妝水最重要的不是添加護膚成分,而是不含任何有害成分!
乳液並非是不可或缺的基礎保養品!
最好的刷牙方法就是不沾任何牙膏,直接用牙刷刷牙!
使用廚房用洗劑時,要先將髒污擦拭過後再浸泡!

以上這些遠離經皮毒的小常識你都知道了嗎?



~ ~ ~
接下來建議直接看看下面的影片
讓大家可以更了解 可怕的經皮毒

矛皂手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